当前位置:

湖南发布今年“三外”工作目标 外经外贸争取20%的增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杨洁 2015-02-03 09: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日讯(记者 周月桂)“全省开放型经济业务培训班”今天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班仪式。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发布了我省今年“三外”的工作目标。

  据了解,今年我省外经奋斗目标是增速20%以上、总量确保130亿美元,争取实现“千亿海外”;外贸增速20%以上,进出口总额确保370亿美元,争取达到400亿美元;外资保持100亿美元的常量、力争有所增长。徐湘平在讲课中提出,要以新的思维应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谋求新发展,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把贸易和流通做活。

  何报翔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更好地促进全省开放型经济追赶式跨越发展。何报翔对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敏于思,学会找优势、找差距、挖潜力、抓机遇、找出路;二要勤于学,学会谋大局、抓重点、做比较;三要实于干,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

  培训班为期5天,由来自商务部、海关总署等单位的知名专家授课。分管开放型经济的副市州长、副县长及商务局局长等400多人参加培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