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异地商会在长沙迎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诗颖 编辑:杨洁 2015-02-06 10: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徐诗颖)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迎新春联谊会3日在长沙举行。34家在湘湖南异地商会的300多名代表参会。副省长何报翔、老领导许云昭、杨泰波、罗桂求等出席。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现有会员150多家,会员联系的企业达6万多家,联系工商界人士60余万人。其中湖南省福建总商会目前已在全省14个市州成立闽籍商会24家,商会会员包括恒安集团、新华都地产、福晟集团等6138家企业。联谊会上,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和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报翔对过去一年商会组织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各商会在2015年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以及窗口作用,积极宣传湖南、推介湖南,助力湖南,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搭上湖南发展的快车,实现财富梦想;用好用活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紧紧依托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搞好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商会发展的质量和层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诗颖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