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合保税区“精准”招商 春节后正式封关运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杨洁 2015-02-11 09: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记者 彭雅惠)日前,湘潭综合保税区电子信息及物流行业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50余家深圳电子信息企业、物流企业与会并表达入驻意向。

  湘潭综合保税区是我省第二家综合保税区,规划时即定位为“四区一中心”,重点发展高端制造业、特色产品加工业、现代国际物流业、保税展示和国际贸易。今年1月28日,湘潭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验收,计划春节后正式封关运行。

  该综合保税区位于长株潭城市群,具有优越的交通条件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加上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多重政策优惠,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电子信息、现代物流的产业优势十分明显。特别是湘潭综合保税区即将申报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将来对国际物流的需求会越来越强烈。因此,省商务厅率湘潭综合保税区招商团队专程到电子信息产业和现代物流产业都较发达的深圳“精准”招商。

  广东心里程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主动来参加此次招商推介会的企业之一,该公司不仅生产自有品牌的家用电子产品,还是日本SONY、韩国三星、英国豪利士、美国APPLE的供应商。公司副总裁张大钊表示,公司在会后将前往湘潭进行实地考察,并考虑将部分产业转移至湘潭综合保税区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