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进一步深化认识 加大治超力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杨洁 2015-02-11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召集交通、公安、安监等部门,专题研究全省加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治超力度,让全省治超取得持续而明显的效果。

  自去年8月全省开展集中治超以来,我省成立了专门机构,对非法超限超载行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一方面严格路面治超,期间共检测货运车辆近300万台次,查处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19.59万台次,卸载货物61万多吨;一方面加强车辆及货物源头监管,全省共查处改装拼装车辆3.46万台次,查处非法维修场所516家,取缔非法源头企业535家。

  张剑飞充分肯定了全省集中治超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指出要正视目前仍然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力度治超,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加快完善超限监测站、检测车等治超设施的完善;加紧制订和完善治超工作绩效考核、责任追究等制度,要表达清晰、责任明确、于法有依;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增强创新意识,推动工作创新,让超载变得不合算,从源头上减少超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