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去年实际利用外资102.66亿美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诗颖 编辑:杨洁 2015-02-11 08: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0日讯(记者 徐诗颖)在今天召开的湖南省外商投资企业迎春座谈会上,副省长何报翔要求,为外商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据统计,2014年全省新批外资项目539个,合同外资111.72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02.66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7.9%;全省新批外资总额3000万美元以上的重大项目34个。

  来自广汽菲克、旺旺集团、正大集团、博世集团、蓝思科技等17家在湘外资企业的代表,交流了各自企业在湘发展的体会、经验和收获,并就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何报翔要求,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省商务厅和省直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分门别类及时办理。他指出,湖南在持续健康发展时期,离不开外商投资企业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外资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机会,加快发展;同时也希望在湘的外资企业作为桥梁,加强和企业所在国家、地区的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诗颖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