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担当抓落实的重要政治责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石月 编辑:申太阳 2015-02-12 09:53: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石月)昨日下午,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全市党委政府系统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同志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今年重点工作抓落实的问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献春出席会议并讲话。长沙警备区政治部主任曹清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美景、市政协秘书长彭志一等出席。市政府秘书长谭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厅(室)要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强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节约型机关建设,从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高度,把抓落实作为政治责任来担当,把抓落实作为政治纪律来遵守,把抓落实作为政治品格来培养,真正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全力以赴抓落实,集中力量促落实,确保政令畅通、决策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办公厅(室)要积极适应和准确把握新常态,善于在新常态下思考谋划和组织推动各项工作。要根据新常态提出的新要求,对自身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组织架构、服务体系、工作方式进行改革创新,对内调整优化职能、再造业务流程,更加体现服务的统筹性和精细化,对外构建大协调、大调研、大信息、大督查工作新格局。要在牵头抓总、协调各方、整合资源、推动落实上下功夫,统筹调研选题,编发全市重点调研课题指导目录;统筹重点督查,完善立体督查体系;加强对重大活动、重要文件和重要会议的超前谋划和申报审批,推出年度计划安排清单,实行项目化管理,从严控制“文山会海”,形成全市上下集中时间、精力和心思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石月

编辑:申太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