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检查长沙节日市场 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王晗 王莉 编辑:邓瑶 2015-02-16 07: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5日讯(金慧 王晗 王莉)春节将至,副省长戴道晋2月14日下午深入长沙市的批发市场、超市和农贸市场,检查节日市场食品安全和供应情况。

  走进步步高超市红星店,节日的气息扑面而来,日常用品、蔬菜肉食、家居百货琳琅满目,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戴道晋仔细检查了散装食品、生鲜水果、熟食加工区和乳制品等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保障情况。他要求超市一定要把好食品进货源头,严格市场准入,始终把食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全。

  戴道晋一行还来到长沙高桥大市场和电力农贸市场,与经营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商品价格、食品卫生、销售服务和市场供应等情况。他要求,相关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货源,保证节日市场商品供应,切实强化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维护市场流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王晗 王莉

编辑:邓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