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赴湘潭督查春节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朱亚军 吴丹 编辑:刘飞越 2015-02-18 0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朱亚军 吴丹)今天上午,副省长戴道晋率队来到湘潭,督查春节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戴道晋一行督查了长韶娄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消防安全工作,详细听取了湘潭、韶山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汇报,并看望了韶山市公安消防大队官兵、毛泽东同志故居武警警卫班官兵。每到一处,戴道晋都仔细察看安保细节,并作出严格要求,不放过丝毫疏忽和遗漏。

  “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保卫好、保证好毛主席家乡的消防安全是消防官兵的神圣使命和崇高责任。”在韶山督查时,戴道晋要求,韶山春节期间重点是防火、防爆、防踩踏、防拥堵,要做到现役消防专业防火和单位防火相结合,消防官兵24小时执勤,全员在岗在位,单位自身防火要提前做好准备,明确责任,到岗到位。

  戴道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沟通协调,严格落实执勤战备要求,提升应急处突效能;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做好人员密集区域的照明和监控措施,抓好重点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加强对跨年烟花鞭炮燃放区域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实施现场监护,减少和杜绝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朱亚军 吴丹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