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2015-03-01 06: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8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一行。

  总部设在新疆的特变电工是我国输变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在湘发展态势良好。

  杜家毫对特变电工近年来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他说,特变电工包括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作为高技术、创新型企业,有力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已成为湖南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榜样。当前,湖南正着力织好交通、水利、能源、信息“四张网”,加快推进重大能源项目建设,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希望特变电工把企业发展规划和湖南能源发展整体战略更好地结合起来,把人才、技术、资金更多地向湖南倾斜,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湘产业基地,不断延长产业链条。湖南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湘发展。

  张新说,湖南政策、人才、投资、市场等环境良好。特变电工将立足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加快发展在湘能源装备制造、新能源、集成服务、现代物流等产业,助推湖南培育新的增长点。

  副省长黄兰香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