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联合小学给山区献爱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洋银 编辑:王娉娉 2015-03-06 09: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张洋银)3月5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交警大队联合三角塘小学对边远山区孩子捐献书本和生活用品,三角塘小学的孩子们还自制了爱心心愿卡,表达对山区孩子的祝福与关爱。长沙三角塘小学五年级的卢执礼说,“我们只是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山区的孩子更好地学习”。

  据悉,本次活动对口的小学是郴州的宜章县五岭乡沙坪小学,地处南岭山脉的一个偏远山区。由于山路连绵,交通不便,生活比较艰苦,许多学生把拥有一本课外书和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当作自己最好的礼物。

  开福交警四中队民警黄小游表示,活动开展以来,开福交警大队的民警和三角塘小学的小朋友们捐献了共100多本图书,并细心编辑了给沙坪小学小朋友们的一封信和心愿卡,鼓励他们好好读书。“希望这次活动让山区的孩子们得到的不仅是书本,还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