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S205线天鹅山大桥封闭两个月加固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邓扬超 2015-03-11 17:2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3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3月11日,资兴市公路管理部门发布公告,S205线天鹅山大桥加固改造工程即将开工建设,为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天鹅山大桥实行两个月的交通管制。
  
  天鹅山大桥是资兴市区通往天鹅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及资兴南部龙溪、东坪等乡镇的必经之路。据相关部门介绍,该大桥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目前已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资兴市决定对大桥进行加固改造。
  
  公告称,2015年3月18日零时起至5月18日24时,天鹅山大桥实行24小时全封闭交通管制。封闭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通行;需途经天鹅山大桥的班线客运车辆,实行在桥两头对接接送,乘客在专人的引导下从桥上人行道通行;其它需途经天鹅山大桥的车辆需从兴宁镇、何家山、青腰镇、洛山工区、天鹅山林场、天鹅山大桥、龙溪乡绕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