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浏阳经开区调研: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飞越 2015-03-13 09: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2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副省长黄兰香在浏阳经开区调研时强调,要抢抓新常态下的新机遇,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黄兰香先后来到浏阳经开区的尔康制药、蓝思科技、永清环保、盐津铺子、迪诺制药等企业调研,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询问企业生产与销售形势,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思路、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

  黄兰香表示环保产业潜力无限,希望永清环保尽快将新技术新设备在湖南投产见效,并推广到全国全世界,在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为环保事业多做贡献。

  黄兰香在调研中强调,新常态是传统产业的一次“大洗牌”,是新兴产业的一次“大机遇”。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动力正从传统产业转向新的增长点,要紧紧围绕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做文章,推动传统产业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不断催生新模式、新业态,培育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尽快形成新的生产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