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新闻集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李舒秀 曾宪伟 宋海养 雷丰华 邓 编辑:申太阳 2015-03-16 10: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
  
  总工会多举措帮扶4000余户困难家庭
  
  红网郴州站3月1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周洁 李舒秀)近5年来,桂阳县总工会的帮扶体系日趋完善,已累计筹集送温暖慰问金200余万元,帮扶困难职工家庭4000余户。在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中,积极与用工单位协商为农民工返乡争取经济补贴,通过与交通部门协调开通农民工订票窗口、开展送票上门服务,以及与公安、交警开展联合护送等多种方式帮助千余名农民工平安返乡。
  
  汝城文明镇
  
  完成水库移民劳动力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红网郴州站3月1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曾宪伟 宋海养)为了建立与全市大中型水库移民直接沟通联系机制,促使移民注册成为郴州水库移民网会员。汝城县文明镇广泛动员该镇各驻村干部和各村主干,走街入户、定向走访慰问该镇水库移民并详细询问了其劳动力信息,3月10日已经全面完成521名水库移民劳动力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嘉禾盘江乡
  
  竞聘上岗激发干部活力
  
  红网郴州站3月16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雷丰华 邓水英)3月7日上午,嘉禾县盘江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激烈、活泼的双向选择竞聘上岗角逐,有效地激发了该乡干部职工干事热情。该乡党委政府制定了乡干部岗位设置方案、竞聘上岗方案和绩效考核等方案,确定新增四大办主任等职位共42个,全部进行公开、公平的竞争。干部职工根据自身特点、才能和意愿选择相应的行政村和工作岗位,进行竞聘上岗演讲。根据竞聘演讲、个人上年度年终考核情况、领导测评的得分,确定工作岗位的初步人选。再由乡党委政府根据个人业务水平和乡里工作需要,合理配置、安排干部到各个村和工作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