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你,中国”全国征歌活动颁奖 《送福来》获一等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康晓乔 2015-03-27 09: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创作委员会、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刘少奇故里管理局主办的“我爱你,中国”全国征歌活动获奖作品颁奖音乐会暨作品研讨会,昨日在长沙举行。由长沙廖建中作词,殷景阳、张长松作曲的《送福来》获一等奖。

  此次征歌收到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专业和业余作者寄来的760余件作品,通过初评、复评、终评,20首作品获各类奖项。

  相关链接

  “我爱你,中国”全国征歌活动部分获奖名单

  一等奖:《送福来》(廖建中词,殷景阳、张长松曲)

  二等奖:《这一个梦想》(周飞跃词、邢卫民曲),《请来张家界》(陈湘辉词曲),《矮寨彩虹》(杨成春词、谌村曲)

  三等奖:《花明楼》(罗雄词、柳明曲),《请到湖南拍张照》(刘合庄、黄胜泉词,杨艺璇曲),《喊一声我的大中华》(刘爱斌词、陆城曲),《美丽南山》(杨明国词曲),《追梦》(赵宝平词、黄长湘曲),《醉了瑶山》(李长廷词、陆良民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