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培育特色产业 引领百姓致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白培生 孙存准 编辑:刘飞越 2015-04-10 08: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9日讯(记者 邹仪 白培生 通讯员 孙存准)4月9日,副省长戴道晋来到郴州市嘉禾县、永州市蓝山县调研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培育壮大特色产业,积极引领百姓增收致富,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加快小康社会建设步伐。

  9日上午,戴道晋先后来到嘉禾九老峰公园、嘉禾铸锻造工业园、行廊镇长圳社区新农村示范点、普满农业观光园等地调研。戴道晋强调,小康不小康,就要看老乡。要增加老百姓收入,通过产业带动经济发展,积极引领百姓增收致富。要解决好农村住房问题,让老百姓有房住、住好房,同时加快社会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医疗、教育、社保等公共服务的全覆盖。

  9日下午,戴道晋又深入蓝山县必达电线有限公司、高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毛俊村调研重点项目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工作。当了解到必达电线有限公司年产值达8000万元、已成为湖南省利用信息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试点单位时,戴道晋十分高兴。他说,蓝山作为一个经济欠发达县,关键在于发展工业、壮大产业、建设园区,要如期全面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白培生 孙存准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