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以项目为载体推进湘南地区全面小康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王娉娉 2015-04-11 08: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2015年度湘南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推进会在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副省长戴道晋出席并讲话。

  据省小康办监测显示,2014年度湘南地区全面小康总体实现程度为82.9%,与洞庭湖地区的差距在逐步缩小;湘南地区全年开工或完成各类重点项目建设1300多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90.55亿元;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9万套,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5.4万户。

  会上,戴道晋指出,近两年来,湘南地区招商引资卓有成效,民生事业快速发展,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交通区位优势更加明显,迎来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好时机。他强调,作为湖南的南大门、国家确定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湘南地区要以项目为载体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不断深化与珠三角、港澳台、东盟、北部湾以及央企、省企、名企的对接合作,着力引进区域总部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在引进项目时,要紧紧围绕湘南发展需要和市场需求,找准省里产业政策与湘南实际的结合点,提早谋划,主动对接,提高项目的实效性和实用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