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工商联召开十届五次执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饶贵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16 16: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4月16日讯(通讯员 饶贵秋)4月16日上午,石门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届五次执委会议在石门国际大酒店12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工商联(总商会)全体常(执)委参加会议,乡镇区分会、行业商协会会长列席参加会议,石门县委副书记徐荩,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覃惠敏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取得的主要成绩。2014年,石门县工商联(总商会)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石门、新创业、新跨越”发展战略目标,把握主题,服务大局,积极履责,务实工作,全县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全县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得到全国工商联肯定,“五好”建设县级工商联示范点工作经验全省推介,非公党建工作继续保持全市领先水平。会议部署了2015年工作。2015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促进“两个健康”为主题,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在新常态下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为推进新石门、新创业、新跨越主动作为,建功立业。重点是继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教育引导;不断搭建和完善服务平台,搞好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促进创先争优。特别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工商联《关于加强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领导班子好、会员发展好、商会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示范点的成果。配合县委、县政府抓好城市创建、扶贫开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生综治等中心工作,确保在年度县委、县政府绩效考核中名次靠前。
  
  徐荩强调指出,全县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中要主动作为,特别要在“同心工程”、政企恳谈、银企对接、服务创业、以商招商、争资争项、光彩事业、会员培养等八项工作中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再谱我县非公经济发展和工商联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专题调度了“抓民调、创满意”工作、会员宣传工作和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