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按质保量推进怀邵衡铁路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刘飞越 2015-04-24 09: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今天下午,怀邵衡铁路工程建设调度会在邵阳市召开,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并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沿线地方各级政府要全力以赴,按质保量、力争超额完成今年任务,保证怀邵衡铁路建设的顺利进行。

  怀邵衡铁路于2014年6月开工,按要求,计划于2018年建成通车。目前各方面的工作进展顺利。

  在听取邵阳、怀化和衡阳市关于怀邵衡铁路相关情况汇报后。张剑飞指出,沿线地方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确保怀邵衡铁路建设的顺利进行,满足沿线老百姓的强烈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分工负责,沿线各县市做好征地拆迁工作,5月底前要全面完成红线内拆迁,决不能因为拆迁滞后而影响工程进度,并为铁路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要确保资金到位,决不能因为资金短缺而影响拆迁;沪昆客运湖南公司要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省直相关部门要做好相关服务。他强调,怀邵衡铁路建设下一步的任务更为艰巨,大家要共同努力,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安全性的要求把怀邵衡铁路建设成精品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戴勤 蒋剑平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