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102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今日赴京受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编辑:杨洁 2015-04-27 10: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记者 杨柳青)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省102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明日将赴京受奖。今天下午,我省在长沙举行欢送会,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会上勉励大家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传播好“湖南声音”,充分展示湖南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副省长黄兰香主持会议。

  孙金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凭借勤劳和智慧、敬业与拼搏,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人民的优秀品质,谱写了劳动创造伟业的辉煌篇章,展现了工人阶级勇挑重担、勇当先锋的时代风采,树立起了激励全省人民团结奋进的光辉旗帜。

  孙金龙说,作为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湖南代表团成员,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会议期间,要认真聆听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积极宣传好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果,传播好“湖南声音”;要加强与全国各地劳模和先进人物的交流,虚心向他们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服从大会安排,充分展示湖南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希望大家以此次进京受奖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全省改革发展火热实践,为协调推进我省“四个全面”,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