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会见电商产业领军人物 助力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刘飞越 2015-04-27 09: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副市长何寄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会见了来访的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一行。

  总部位于深圳的单仁资讯集团,是国内较知名的电子商务、互联网教育传媒集团,董事长单仁是全国知名的电子商务专家,这次来长是应邀为长沙中小企业家作《企业移动互联网时代战略转型》主题演讲。

  何寄华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互联网+”计划、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宏观背景下,长沙将加快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深度对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欢迎单仁集团来长考察洽谈合作,希望充分利用单仁资讯集团在“大数据”系统和培训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助力长沙企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彭继球说,市工商联正致力于建立“数字总商会”,为会员企业提供培训服务,以提升我市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希望单仁集团在长沙这片热土上达成更多实质性合作,联手抢抓产业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