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香港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杨洁 2015-04-28 08: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于振宇)今天晚上,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建筑国际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周勇一行。

  何报翔对周勇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近两年来,湖南经济适应新常态,保持了健康稳定增长,经济总量排到了全国前十。在基础设施、房地产等建设领域没有大起大落,而是保持了平稳增长,高铁总里程更是达到了全国第一。香港是湖南第一大外资来源,跟湖南经济有密切的联系,欢迎来湖南考察投资。

  周勇感谢何报翔的会见。他介绍,中建国际是香港最大的基础设施和保障房建设企业。此次来湖南主要就保障性安居房建设等项目开展考察,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双方合作,把更多的境外资金带到湖南,促进合作共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