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 孙金龙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艳华 2015-04-29 07: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杨柳青 乔伊蕾)今天上午,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结业。省委副书记孙金龙要求,持续深化学习,增强政治定力,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作了“领导干部要当守纪律、讲规矩表率”专题报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主持会议。4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孙金龙说,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正确把握形势,顶住压力,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做到不为杂音所扰、不为暗流所动。要强化领导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紧紧依靠群众,务求精准发力,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黄建国说,要始终把党放在最高位置,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前面,牢记身份、使命,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服从,在行动上讲纪律,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认真精神,带头作表率、当标兵。要始终敬畏权力,依规依纪用权,对权力进行制约、监督,对滥权行为要查究问责到底。要坚决反对为官不为,用廉洁兜从政之底,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新风正气。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