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演艺再添新名片 《梦里张家界》激情首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宋伟 编辑:杨洁 2015-05-04 08: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日讯(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宋伟)5月2日晚,中国首台大型非遗旅游演出《梦里张家界》首演,激情展现一幅湘西少数民族雄奇诡谲的风俗画卷、一部荡气回肠的民族史诗,不仅填补张家界市区品牌文化夜生活的贫乏,又使张家界旅游文化再添新名片。

  《梦里张家界》总投资4100万元,剧场可容纳观众1200人。以张家界山水、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当地民俗文化为素材,集戏剧、歌曲、舞蹈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于一体,分《涅槃·天门山开》、《盛世·土司王朝》、《血雨·永定东南》、《缠绵·张家界顶》、《蹁跹·高山流水》5个部分,时长80分钟。“演绎了湘西儿女的浪漫、土司王朝的辉煌、东南抗倭的惨烈、魂归故里的奥秘、鬼谷神功的传奇。”《梦里张家界》总策划何沐阳说,演出把多彩、神秘的梦里张家界表现得淋漓尽致,必将成为张家界旅游文化休闲产业的又一个引爆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宋伟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