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湘西》主创团队在湘西州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郭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熊璨 2015-05-07 09: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5月7日讯(团结报 郭欢)5月5日,湘西州委宣传部组织州内民俗文化、旅游、摄影等专家举行座谈会,就大型自然与人文纪录片《大美湘西》广泛征集意见。由此,《大美湘西》主创团队湘西调研工作正式启动。各县市委外宣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并就支持《大美湘西》的调研及拍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大美湘西》由省委宣传部与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拟在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湖南卫视、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和芒果TV播出,制作周期预计20个月,从去年8月份开始运作,目前进入第二轮调研落实阶段,将于近期开机拍摄。该片精心梳理湘西精神中最为突出的几个侧面,讲述一个关于生命和家园的故事。该片大量的空镜及人物故事将从我州取材,作为主要拍摄地,州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为加深《大美湘西》主创团队对湘西山水人文的了解,专门召开了此次座谈会。目前,《大美湘西》主创团队已分赴8县市进行拍摄点实地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