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畔枇杷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剑峰 欧祖生 吴利敏 编辑:康晓乔 2015-05-09 11: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橙橙的枇杷挂满枝头

村民和游客正在采摘枇杷

将采摘的枇杷装箱

清香诱人的枇杷

鸡蛋与“我”谁大?

  红网资兴站5月8日讯(通讯员 邓剑峰 欧祖生 吴利敏)“枇杷吃胀君莫笑,只因身在枇杷园。好山好水好枇杷,此枇能有几回尝?”5月7日,笔者在资兴市东江湖畔的清江乡看到,黄橙橙的枇杷挂满枝头,枇杷正进入成熟采摘上市阶段,村民们正忙于采摘和装箱,部分游客也在枇杷园进行采摘和品尝。
  
  在村民李志华的家门口,李志华夫妇正在将采摘下来的枇杷装箱。李志华说,当天一大早他就收到订单600多斤,下午要全部发出去。据了解,资兴因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地理气候,当地水果品种丰富、质量上乘,所产水果颇受广大国内外客户喜欢,该市也被称为“水果之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