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本月投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5-05-13 08: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记者 胡信松)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基本建成投产,首辆轿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下线。今天,副省长黄兰香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调研,为企业投产排忧解难。

  2013年5月开工建设的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一期投资达120多亿元,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生产30万台整车的能力。目前,项目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以及技术中心已经建成,设备安装调试正在加紧进行,正在热卖中的朗逸将成为首款下线车。据介绍,工厂汽车生产线自动化率将达到85%,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整车生产线。

  黄兰香先后来到公司培训中心、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员工招聘、培训及生产准备情况。她指出,上海大众长沙项目,是湖南引进投资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产业项目,既能直接促进湖南当前稳增长,又能带动提升湖南汽车行业整体水平。经过两年的建设,即将建成投产,希望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人才、资金和技术优势,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企业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