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情系教育 武冈30名贫寒学子受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编辑:杨洁 2015-05-13 08: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2日讯 “我绝不辜负各位叔叔阿姨的期望,做一个优秀学生,将来回报社会。”日前,武冈一中高三学生欧元春在接受九三学社爱心人士现场捐款后,满怀感激地说出了30名受助孩子的心里话。

  5月8日下午,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发起,九三学社邵阳市委承办的九三学社爱心人士“2015与爱同行”同心助学捐款活动在武冈一中举行,30名家境贫寒却品学兼优的学生共收到爱心捐款6万余元。活动现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还向前来助学的长沙兆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颁发了匾牌,向曾经、陈大生等13位爱心助学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情系教育,关注民生。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每年都要在全省各地组织开展类似助学帮困活动,动员各级社员力量支持公益事业,积极开展爱心助学。■记者 陆益平 通讯员 潘先伟 关杨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