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福彩将资助省内200名寒门学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5-24 09: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高考进入倒计时,寻访品学兼优却家境贫寒的高中生,圆你大学梦。昨日,2015“福泽潇湘·关爱贫困学子”公益活动全面启动,让寒门学子共享人生出彩机会,来自宁乡的李静钰(化名)成为首名受资助者。
  
  “心宽了,路就宽了;心亮了,就会一路阳光。”活动现场,李静钰与来自周南中学的肖同学结对帮扶,并互赠礼物,相约两年之后共赴高考考场。据悉,宁乡女孩李静钰患有先天性耳聋,十岁那年彻底丧失听力,即使佩戴两个助听器也只能勉强听清外界声音,所以她靠辨认唇语读懂世界。
  
  据悉,从即日起至6月,“福泽潇湘·关爱贫困学子”公益活动将在我省全面开启,志愿者团队将深入14个市州寻访贫困高中生。本次活动,湖南福彩发行中心将安排福彩公益金100万元资助省内200名寒门学子完成读书梦,共享人生出彩机会。如果您身边有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即可拨打助学圆梦热线0731-84802123,或登录湖南福彩网报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