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推进“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5-05-28 08: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7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上午,副省长黄兰香在长沙高新区调研互联网产业发展时指出,要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从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税收政策等各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促进我省互联网产业加速发展。

  今年1至4月份,长沙高新区新入区移动互联网企业达259家,注册资本总额14.5亿元;园区移动互联网企业实现总营业收入56.3亿元,同比增长92%;园区创新创业项目发展势头强劲。

  黄兰香来到御家汇集团、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互联网+”工作座谈会上,湖南肆零网络科技、中清龙图、湘邮科技等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就我省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黄兰香指出,我省“互联网+”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它是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要坚定信心、着眼未来,有关部门要转变思维,把握“互联网+”的战略机遇,从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税收政策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快促进我省互联网向医疗、教育、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