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是意外伤害的高危人群 普及急救知识至关重要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苏莉 陈月红 黄蕴 姚家琦 编辑:刘飞越 2015-05-29 09: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28日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副省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王晓琴等来到万婴幼儿园和省儿童医院,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万婴茂华幼儿园,黄兰香副省长、王晓琴副主席一行走进孩子们的活动室,与孩子们一起现场观看省妇联组织开展的庆“六一”暨寻找“最美家庭”之学前儿童安全家庭情景剧评选活动,并向部分儿童赠送了书包等文具用品。

  在省儿童医院,黄兰香一行分别来到了医院心脏外科、危重病医学二科慰问了3名因日常生活安全隐患导致意外伤害住院的儿童和3名家庭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并为他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和慰问金。

  黄兰香在慰问中指出,儿童的健康与安全是全社会的责任,社会、学校、家庭都要关心、关爱儿童,为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安全的环境。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从幼儿园抓起。她还指出,儿童是意外伤害的高危人群,普及急救知识对挽救生命至关重要,要加强这方面的宣传推广。

  ■记者 苏莉 陈月红 通讯员 黄蕴 姚家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苏莉 陈月红 黄蕴 姚家琦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