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湖新景点“凤凰岛”人气火爆(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谢立循 编辑:王津 2015-05-31 17: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在观赏“最萌动物”羊驼)
(火鸡在岛上闲庭信步)
(猕猴在人群中穿梭)

(游客参观“猕猴王国拘留所”)

  红网资兴站31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谢立循)5月31日,游客在东江湖“凤凰岛”观赏“最萌动物”羊驼以及猕猴、火鸡等动物。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约有2000名游客登临该岛。
  
  “凤凰岛”位于东江湖白廊乡水域,是一个展示野生动物自然生态环境的主题度假区,岛上放养着羊驼、孔雀、魔王松鼠、大嘴鸟、猕猴、珍珠鸡、火鸡等诸多动物,是东江湖景区的“动物天堂”。
  
  同时,“凤凰岛”视野开阔,是目前东江湖中唯一能在岛顶360度观赏湖景的地方。今年5月1日试营业以来,“凤凰岛”已吸引了两万多名游客前来观光度假,成为了东江湖旅游的新的支撑点。
  
  为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资兴市白廊乡组织人员进行全天候水上巡逻,为旅游船艇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