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归国留学人员将走进全省高校开展宣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5-06-04 11: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3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刘超)今天下午召开的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二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确定,该会今年将在全省高校开展“留学报国·百年追梦”宣讲活动,并将举办“百城同台”海归人才招聘会。省政协副主席、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会长张大方出席会议。

  2015年是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组织建设年”,将大力推进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建设,积极搭建参与“同心工程”活动平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其中,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活动,“留学报国·百年追梦”活动将于10月底至11月初举行,旨在宣传留学人员爱国、报国事迹,开展创新创业成功实践,弘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高举留学报国旗帜,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建立“纵向联动,横向互动”工作新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开创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