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赴岳阳指导抗灾救灾:加强防汛值守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王娉娉 2015-06-09 08: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8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王颖奇)6月4日至5日,副省长黄兰香赴岳阳检查防汛值守,指导抗灾救灾。她要求,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日,临湘市遭受强降雨袭击,引发了一系列灾害。受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委托,黄兰香赶赴临湘市羊楼司镇龙源村检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慰问在灾难中失去亲人的群众;鼓励失去家园的群众振作精神,重建家园;要求抓紧搜救失踪人员,妥善做好受灾群众生活安排,严防次生灾害、疫情及类似事件发生。

  5日上午,黄兰香来到屈原管理区磊石电排站,仔细了解机组运行情况,要求确保机组处于良好工作状态,在关键时刻能启得动、用得上。随后,黄兰香察看了屈原垸八里堤险工险段,要求加强值班防守,做好防大讯、抗大灾的准备。

  黄兰香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汛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预报监测、会商调度、值班巡查、应急准备和责任制落实;认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随时迎战可能出现的汛情;同时要加强山区山洪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特别要确保京广线的安全运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