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450家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编辑:王娉娉 2015-06-12 11: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1日讯(记者 白培生 通讯员 刘从武 谷来见 邱凌)最近,宜章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宜章县弘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发出了工资集体协商要约。

  从2013年起,县总工会实施“工资集体协商三年行动计划”,建立了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等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引导企业建立完善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协商中,宜章县把职工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作为重点,在生产经营正常和效益较好的企业,主要协商工资增长和调整机制;在生产经营比较困难的企业,主要协商建立工资支付保障机制,确保职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目前,全县已有450家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覆盖职工1.7万多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