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确保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王娉娉 2015-06-18 10: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7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谢忠东)今天,湖南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省长蔡振红在会上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扎实落实国务院和我省相继出台的系列政策文件,确保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取得实效。

  去年,全省就业局势保持稳定,实现城镇新增就业82.68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3.61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2.03万人;农民工基本实现“进城有工作”,2014年,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总规模达1470余万人。

  蔡振红指出,成绩来之不易,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工作中复杂严峻的形势,如经济持续下行对就业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就业总量矛盾和结构性矛盾叠加问题越来越复杂,农民工市民化进程越来越缓慢等。

  蔡振红强调,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坚持创新引领,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坚持突出重点,统筹抓好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坚持精准服务;坚持部门联动,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坚持深化改革,不断推动农民工各项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