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专项整治在建工地围挡 公益广告不得少于3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潘攀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20 11: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潘攀)目前长沙市共有700多个在建工地,这些工地的围挡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即日起,长沙将对全市在建工地围挡进行专项整治。昨日,市住建委对全市在建项目围挡整治工作进行随机督查。
  
  昨日上午,在事先没有任何通知的前提下,市住建委督查组对长沙主城区十几个在建工地进行了随机督查。根据在建工地围挡整治标准,施工现场必须沿工地四周连续设置封闭的彩钢板或砌体硬质围挡,且中心城区、主城区范围及主干道两侧围挡高度不得低于2.5米,其他城区路段不低于1.8米。围挡外立面应设计公益广告和宣传图,且版面不少于围挡外立面面积的30%;商业广告面积不得超过50%。
  
  督查组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对各自项目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方案,保持围挡、公益广告和文明公示牌的完整和整洁。市住建委将对整治不到位的项目单位予以曝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潘攀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