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国英率督导组来湘 督导涉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张宇蕊 许细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20 08: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9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张宇蕊 许细院)6月16日至19日,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率国家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来湘,开展涉农资金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宁乡县、醴陵市,实地察看了加加集团、湘都生态农业公司、醴陵市官庄乡大坝村危房改造项目及官庄乡粮食直补项目等。
  
  李国英充分肯定我省涉农资金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说,通过前段时间的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湖南取得了阶段性的整治效果。
  
  李国英代表督导组对我省下阶段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提出4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要发动群众,让惠农政策深入人心,畅通民意反馈渠道。二是立足于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的原则,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面检查。要按照“全、严”的要求开展整治行动,全面查找问题,严肃处理。三是加大整改力度。无论是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还是上级重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要及时整改,有始有终,并对有关责任人相应追责。四是对发现问题详细梳理,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建章立制,加强监管。
  
  副省长戴道晋代表省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汇报了我省涉农资金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张宇蕊 许细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