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办公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康晓乔 2015-06-24 09: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炬 通讯员 张飞)昨日,市委办公厅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献春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严实要求,坚持把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贯穿始终,确保专题教育不空不虚、不走过场。

  在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的主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加强作风建设、从严管理干部提供了一把标尺。市委办公厅要坚持党办人姓党的根本原则,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自觉践行“五个坚持”,以严实作风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做党性坚强的党办人。

  陈献春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能空对空,解决问题才是最好的教育。市委办公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机关文化建设、机关作风建设与机关能力建设结合起来,以“四型”机关建设为载体,把践行“五个坚持”融入机关文化建设,真正从思想灵魂深处和工作实践中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要坚持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机关,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建设服务型机关,提高机关干部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坚持开拓创新,建设创新型机关,提高机关干部的创新能力;坚持清正廉洁,建设廉洁型机关,提高机关干部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深刻把握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方法要求,厅务会成员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和解决问题,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 努力当好绝对忠诚、廉洁自律、担当实干的党办人标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