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我今天的身份是党代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编辑:康晓乔 2015-06-27 11: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杨涵雯

  “过几天就是党的生日了,我在这里先向大家表示节日祝福。作为云田镇党代表工作室住室代表,我今天来工作室,就是来听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的。”

  6月26日上午9时多,省党代表、株洲市委书记贺安杰轻车简从,来到株洲市云龙示范区云田镇。一走进设在镇政府的党代表工作室,他向正在等候的11名基层党员代表打招呼。

  第一次坐在省党代表面前,11位分别来自9个社区的普通党员并不怯场,不待“动员”,他们便争先恐后谈起了自己的“心事”。

  “现在一些村民手里拆迁款多了,不知道理财,成天打牌,钱都快花光了。我希望能引起政府重视,要有人指导他们理财、引导他们就业,这样才有利于社会和谐哦。”来自五星社区的党员黄大定首先说道。

  “我认为基层党员发挥作用不够,对不合格的党员如何教育是个大问题。”五星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桂奇说起了自己的担心。

  “对不合格党员要加强教育,同时还要把先进分子尽快吸收进来。党员就是要对自己多一份约束、多一份责任。”贺安杰接过刘桂奇的话说。

  接着,云田镇的黄明如,莲花社区的凌访、张建龙、凌业兴,云田社区的言秀强,柏岭社区的周杏芝等党员纷纷发言,反映了农村医保、危房改造、鼓励创业、发展产业、用地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时间不知不觉快到中午了,贺安杰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说:“党代表工作室有利于发挥各级党员代表的积极作用。我今天的身份是党代表,党代表有责任定期听取、收集、处理并反馈党员群众的意见。你们今天提的意见和建议都很好,我们一定会尽快研究,一一答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