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第二轮巡视 将对5市进行巡视回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康晓乔 2015-07-03 09: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上午,湖南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经湖南省委批准,决定启动第二轮巡视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作动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主持会议。

  今年湖南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将对株洲市、湘潭市、邵阳市、常德市、郴州市五市进行巡视回访,对长沙县、浏阳市、衡阳县、耒阳市、岳阳县、临湘市、永定区、桑植县、凤凰县、古丈县进行常规巡视。

  黄建国指出,今年第一轮巡视以来,全体巡视干部扎实工作,较真碰硬,震慑作用明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做好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要以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方针新精神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在巡视重点上抓住“关键少数”,在巡视方法上坚持依法依规,在巡视内容上紧扣纪律建设,确保更好发挥巡视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落实巡视整改,带动巡视前即知即改,督促巡视中立行立改,强化反馈后全面整改,确保更好发挥巡视这个监督“利器”的“利剑”作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