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珠宝地产资本湘江论坛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陶园 2015-07-08 08: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 周月桂)中国珠宝地产资本湘江高峰论坛今天在长沙举行。活动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协会主办。副省长何报翔与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徐德明,以及北京万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冯仑、华远集团总裁杜凤超、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等500多位来自珠宝地产资本的领袖人物出席了此次会议。
  
  地产行业转型升级,商业地产成为行业突破。本次论坛围绕中国珠宝地产商业模式跨界新思维、珠宝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中国珠宝零售渠道终端变革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在论坛上,中国珠宝企业家俱乐部正式成立,华远汇成珠宝主题购物中心也正式启动,这将是省内首个以珠宝为主题的购物中心。与会嘉宾认为,目前珠宝行业各大销售渠道如批发市场、商场专柜、品牌专卖店均面临不少困境,主题珠宝购物中心成最具发展潜力的模式。与传统的珠宝分散于各大卖场的单线营销模式不同的是,珠宝主题购物中心布局更科学、精密,除了珠宝零售外,还具备个性化高级私人定制、珠宝品鉴与收藏等功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