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个试点县(市)递交责任状 今年要建87万亩高标准农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王娉娉 2015-07-18 08: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7日讯(记者 唐爱平)今天,在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上,13个省直管县(市)递交高标准农田建设2015年年度目标任务责任状。按照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13个试点县市今年要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87.1万亩。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

  今年4月,我省正式发布《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下称《方案》),确定在浏阳市、茶陵县、湘乡市、平江县、石门县、耒阳市、武冈市、慈利县、安化县、宜章县、蓝山县、溆浦县、新化县等13个省直管县(市),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按照《方案》,13个试点县(市)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348.4万亩,按4年完成,2015至2018年,年均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87.1万亩。

  戴道晋要求着眼全局,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整合涉农资金”的高度,充分认识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要严抓齐管,加强项目监管,抓好项目验收,严格督察考核,高质高效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