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校部分毕业生求职创业一次性补贴800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银艳 柳德新 编辑:刘飞越 2015-07-24 09: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23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获悉,从今年起,我省部分应届毕业生可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800元。

  根据近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从今年起,将我省为孤儿、残疾人及城乡低保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发放的一次求职补贴,调整为部分应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按照每人800元标准发放。

  补贴发放对象调整为:普通高等学校、技师学院高级工班和预备技师班、特殊教育院校(含中等职业学校)中的孤儿、残疾人、城乡低保家庭、在校期间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毕业生。

  发放时间:由毕业年度的6月30日前提前至毕业学年的第一学期(12月底前)。2015届应届毕业生应在8月30日前完成发放。

  属于发放范畴的应届毕业生本人,可于每年9月20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银艳 柳德新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