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熊远帆 编辑:王娉娉 2015-07-25 11: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4日讯(李曼斯 熊远帆)7月22日凌晨,宁乡县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4名青年就诊者在宁乡县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值班室内殴打值班医生熊向辉。

  事发当时,熊向辉正在值班室为一名急诊低钾患者看诊,几名青年进入急诊室,要求她马上为其中一名腹痛者看病。

  “我刚说了一句看诊需先去挂号办理手续,便突然挨了一巴掌,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熊向辉回忆道,之后一个男子猛击一拳在自己右侧太阳穴部位,并抓住她的双手,其他的同行者围上来开始拳打脚踢,整个过程持续了大概2分钟。随后,其中三名打人者在准备逃离现场时被保安抓获,但仍有一人在逃。

  熊向辉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头部因受到重击导致短暂性失忆,并出现了头晕、呕吐等脑震荡的症状,正在人民医院内接受治疗。目前,三名打人男子已被宁乡县公安局依法拘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熊远帆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