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与部分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5-07-25 09: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4日讯(记者 胡信松)7月23日下午,副省长黄兰香与部分省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谈心对话。她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

  此次谈心对话活动,是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和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统一部署的。华菱集团、湖南建工集团、湖南煤业集团等14户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的经验和体会、存在问题及对策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发言后,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针对安全生产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国有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国有企业要走在安全生产的前列,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越是经济下行压力大、稳增长任务重的时候,越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关键在落实,国有企业要按照“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按照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要求落实法定职责,从加强宣传教育、严格制度执行、创新生产方式等方面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