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与14名企业负责人交流谈心: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诗颖 编辑:王娉娉 2015-07-28 08: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徐诗颖)为进一步牢固树立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今天,副省长戴道晋与全省14家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谈心。

  在谈心对话会上,五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公司、湖南有色新田岭钨业有限公司、湖南黄沙坪矿业分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企业的生产情况、特点、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文化建设及建议等作了发言。

  戴道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一定要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使“坚持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性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根植于大家的脑海里。必须充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履职尽责,细化责任落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意识,努力做到隐患零容忍、设备零故障、管理零事故,实现非煤矿山零死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诗颖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