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罗雨晴 2015-07-29 09: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长沙市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规划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全面启动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规划编制工作,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效率推进魅力浏阳河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市委常委夏建平,副市长何寄华出席会议。

  浏阳河全长234.8公里,流域总面积4665平方公里,沿线生态、文化、产业等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按照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规划研究》方案,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拟突出市民休闲活动新空间、品质长沙建设代表作、世界级文化旅游大品牌“三大目标”,并结合不同湾段特色明确定位及规划愿景,多措并举做好浏阳河全流域水资源和水生态保护,完善道路系统、绿道系统、水上交通建设,让市民在浏阳河畔享受畅快之旅、舒适之旅。

  张湘涛充分肯定相关市直部门、各区县(市)前期迅速组建了工作班子,铺排了资源摸底,启动了规划编制,加大了宣传力度,形成了浓厚氛围。并指出,下阶段要科学编制规划,以文化为魂、旅游为体、产业为基,进一步完善规划;高效推进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考核,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罗雨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