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权交易所推出首个“移动互联网专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谢海宁 编辑:陶园 2015-07-29 09: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8日讯(记者 秦慧英 通讯员 谢海宁)今天,湖南股权交易所推出全国区域股权市场上首个“移动互联网专板”,龙猫科技、菜鸟支付等首批52家互联网企业同时进行挂牌。副省长张剑飞出席挂牌仪式并宣布移动互联网专板开通。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金融办主任石华清认为,此次专板的推出,是给移动互联网企业一次近距离试水资本市场的好机会,也开启了企业直接融资的闸门,对于促进我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湖南股交所董事长蔡一兵表示,专板成立后,将为湖南移动互联网企业量身定制培训、咨询、路演、投融资对接及上市孵化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打造移动互联网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上市孵化港”。

  据悉,进入移动互联网专板的门槛并不高,企业只需满足业务明确、无违法违规行为、有持续发展前景的基本要求,均可在专板挂牌融资。目前,专板内企业通过专板的培育和服务,规范了治理结构,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度不断提高,已有近20家企业正与投资机构洽谈,并有天普云、惠万车等4家企业获得超过3000万元的投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谢海宁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