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方整改十类群众不满意问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康晓乔 2015-08-04 10: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3日讯 即日起,长沙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半年的执法为民专题教育活动,全面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主线。今日,长沙公安机关通报了“执法为民”方面的十个正面典型和十个反面典型。

  长沙警方将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意见箱、开通网上专栏、公开举报电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重点查处接处警不规范、受立案不规范、执法不公、执法不作为、执法乱作为、徇私枉法、涉案财物管理不规范、辅警和协警管理不规范、服务意识不强以及吃、拿、卡、要等十类问题。

  同时,全市公安将在110接处警、122接处警、驾驶人考试、车辆上户、户口办理、身份证办理、出入境证照办理等方面继续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继续大力整治涉黄涉赌重点地区和八类涉黄涉赌典型突出问题,严厉打击网络与电话诈骗、扒窃、入室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恪守执法为民承诺,坚决维护群众利益,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