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活动”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刘仁军 2015-08-08 07: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7日讯(记者 陈淦璋)搭建银企交流平台,也在省内所有33家银行间营造“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这一次,为的是切实服务小微企业。昨天,省政府金融办、湖南银监局、长沙市政府联合启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并讲话。

  我省小微企业对实体经济贡献大,然而“融资难”一直存在。此次启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推介活动”,我省建行等国有大行、中信银行等股份制银行、北京银行等城商行及政策性银行、外资银行等悉数到场,各自推介拿手产品。如北京银行以“智权贷”主攻高新技术企业“轻资产无抵押”难题,以“创意贷”、“节能贷”针对相关行业的小微企业。

  张剑飞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期盼银行机构确保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贷款户数、申贷获得率“三个不低于”的目标,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小微企业留出足够的可贷资源和财务资源。加快丰富和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着力强化对小微企业的增信服务。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并通过差异化监管、提高不良贷款容忍度等倾斜性政策,为小微企业创造必要的融资条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